2018年春節來日本過年啦

2018年2月15日(農曆除夕)至2月19日(年初四)

想新年去日本但還沒訂房?
交給JTO最放心!我們為您提供札幌,京阪神及東京等的旅館&飯店訂房服務
從附露天浴池的旅館至豪華飯店等種類繁多,一定能找到最合您心意的住宿!

推薦熱門主題地區

一年中長時間被層層白雪包圍的札幌,充滿多種冬季限定的活動或運動!2018年2月5日至12日將舉行「札幌雪祭」,可親身感受雄偉壯大的雪像,定能讓您目不暇給。

尋找此地區的飯店・旅館

通天閣及環球影城,海遊館等聚集眾多觀光景點的大阪,春節期間,以南海本線難波站為中心,可欣賞附近約65萬個的LED燈泡的迷人夜景。

尋找此地區的飯店・旅館

被選為全球人氣旅遊城市排行第1位。春節期間2月中為賞梅佳期。特別推薦京都的「北野天滿宮」。從京都站搭乘巴士約30分鐘,種類豐富,擁有約1,500棵梅花供您欣賞。

寻找此地区的酒店・旅馆

坐廉航去日本,還未決定住宿嗎?我們為您精心挑選多間高CP值的住宿,讓您玩日本更省更方便!

寻找此地区的酒店・旅馆

日本首都-東京為世界著名大都市之一。梅花被喻為迎春花,2月中都內各處梅花盛放。特別推薦從秋葉原徒步約15分鐘的「湯島天神」,2月份更舉行梅花祭,不容錯過。

尋找此地區的飯店・旅館

被登錄於世界遺產的白川鄉,冬季有高達2米的積雪,最能感受白川鄉的美景。1月21,28日及2月4,12日於白鄉合掌造型村落更有點燈活動,合掌屋燈火明亮,彷如置身幻想世界的世界遺產點燈活動豈能錯過!

寻找此地区的酒店・旅馆

說起冬天,當然不少得「雪」吧!今年不彷與小孩一起玩雪度春節囉!為您介紹大人小孩都能盡情玩雪玩到飽的住宿。

尋找此地區的飯店・旅館

於寒天之下泡湯溫暖身心,放鬆身心疲憊,也不錯吧。這次為您介紹附露天浴池的客房,不用在意別人眼光,享受私人的泡湯樂趣。

附露天浴池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