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風景】日本三景和新日本三景

說明

【日本的風景】日本三景和新日本三景

日本三景是大約400年前、日本人称賛風景之美、在書籍記録下来為開始。以来、交通不便的時代也有非常多的日本人来参観
新日本三景是大約100年前、日本全国投票中、被選定為代表日本的象徴景色。
全部的景点、日本人毎一個人都想参観一次、是非常的美麗景色です。譲各位貴賓也一定不会失望。

<日本三景>
宮城県・松島    京都府・天橋立    広島県・安芸的宮島

<新日本三景>
北海道・大沼公園    静岡県・三保的松原    大分県・耶馬溪

  • 【日本三景・松島】

    【日本三景・松島】
    由260的小島構成的松之緑和海洋的美麗景色
    松島各島是由、海壁側面被浸食成為独特的形式。此島上有松之緑和乳白色的岩石在青色的海面投影、是非常美麗的景観。
    周辺有日本国宝的瑞巌寺和五大堂等等歴史上的遺産、歴史和自然景観合成為非常有趣的特殊景色。

    [交通]:JR線・松島海岸駅下車馬上到達 (地図在此)
  • 【日本三景・天橋立】

    【日本三景・天橋立】
    好像架在天空上的特殊神秘景観
    在日本神話也有登場的古代浪漫気雰的絶景景点。
    寛為約20~170m、全長為3.6km的砂嘴形成的砂浜有8000本松樹、此姿色像架在天空的橋一様、因此被紹介為此名。
    天橋立可以有散歩的楽趣、在松並木之下、日本名水百選的磯清水和橋立明神的自然景観以外也有非常多的観光景点。

    [交通]:北近畿TANGO鉄道・天橋立駅下車馬上到達 (地図在此)
  • 【日本三景・安芸的宮島】

    【日本三景・安芸的宮島】
    浮上海上的深紅色神殿
    宮島是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産厳島神社上之島。
    深紅色的社殿在満潮時間是像浮在海上一様、山之緑和青色的海的特殊景観譲神殿有更美好的景色。
    如果各位貴賓訪問了此地、請一定要品食熱々的紅葉饅頭。在日本是毎一個人都知道的誰有名禮物。

    [交通]:広島駅利用JR線和船大約40分可到達 (地図在此)
  • 【新日本三景・大沼公園】

    【新日本三景・大沼公園】
    北海道渡假村発祥之地
    大沼是由古代為各国的観光客和政治家当為保養地。在活火山的駒之岳、和由噴火形成的大小沼組織成為一個観光的景色。
    被非常豊富的森林包囲的湖畔周辺付近、春天到秋天可以看到各式各様的草花、也是原生林和野鳥的宝庫。

    [交通]:JR線・大沼公園駅下車馬上到達 (地図在此)
  • 【新日本三景・三保的松原】

    【新日本三景・三保的松原】
    有名的天女跳舞降臨的富士山絶景
    此地三保的松原是1000年以上為聞名的観光景勝地。
    樹齢650年的「羽衣之松」有天女的伝説。松的右手為伝説中跳舞的法国芭蕾舞、(Elene Giuglaris)的記念碑也在此。
    此地是、富士山最好看的景点之一。

    [交通]:JR線・清水駅利用巴士25分 (地図在此)
  • 【新日本三景・耶馬溪】

    【新日本三景・耶馬溪】
    譲参観的各位貴賓感覚到天下荘観的名勝
    溶岩台地裏由非常多的渓流削減合成為耶馬渓是沿着渓流成為、由奇岩和秀峰連成的一大観光景勝地。
    非常有迫力景観譲各位貴賓、歩行中感覚到有各式各様的表情、譲旅行中的各位貴賓完全不会失望。
    従春天到夏天的深緑色的容姿、感覚到大自然的神秘、加上秋天也有非常美麗的紅葉景色可看。

    [交通]:JR線・中津駅利用巴士30分 (地図在此)

Find Your Hotel

房間數:
房間1: 

酒店名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