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地區

鬼怒川/川治地區

湯西川/川俁/
奧鬼怒地區

日光觀光景點豐富,想要感受日本

傳統文化與歷史,一定要來造訪。

在日光有祀奉江戶幕府名將德川家康的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溫泉,清流,秋季賞楓,春季賞櫻等,旅遊景點豐富,可以充分體驗日本的魅力。
位置鬼怒川的日光江戶村,除了可以體驗忍者文化,還可以變身武士或花魁,在園內自由觀光。

Nikko Area

日光地區

Kinugawa & Kawaji Area

鬼怒川/川治地區

Yunishigawa ・Kawamata ・Okukinu Area

湯西川/川俁/奧鬼怒地區

交通

東京⇔日光東京站前往日光,最快僅95分鐘!

東京⇔日光

淺草/新宿⇔鬼怒川溫泉⇔湯西川溫泉

淺草/新宿

住宿

日光有從古保留至今的鬼怒川溫泉和湯西川溫泉等,可以在露天溫泉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日本四季景色。

日光地區的人氣飯店

查看更多飯店

鬼怒川・川治地區的人氣飯店

查看更多飯店

湯西川・川俁・奧鬼怒地區的人氣飯店

觀光地

世界遺產日光寺社,鬼怒川順流遊覽船,龍王峽等,自然景點豐富。
還有多個不同主題遊樂園,適合親子旅遊。

日光東照宮

日光東照宮

境內有國寶8棟,重要文化財產34棟等共55棟建築物,色彩豔麗豪華,讓人目不暇給。

日光東照宮
日光東照宮
EDO WONDERLAND 日光江戸村

EDO WONDERLAND 日光江戶村

以江戶時代為主題的公園。
廣闊面積內重現江戶時代的街道,商店,忍者之里及武家屋敷等建築物,彷如回到江戶時代一樣。

EDO WONDERLAND 日光江戸村
EDO WONDERLAND 日光江戸村

中禪寺湖

位置櫪木縣日光市的日光國立公園,是日本標高最高的湖泊。建議搭乘遊覽船周遊中禪寺湖,欣賞四季風景。

華嚴瀑布

高97米的大型瀑布。設有觀瀑台,可以近距離感受瀑布的壯觀景色。

雪鞋體驗

穿上以日本傳統雪屐改良而成的雪鞋在雪地上步行探訪雪道,罕有體驗別錯過。

洽詢

如欲報名請自行洽詢上述各設施

自採草莓

親自採草莓,鮮甜好滋味。

日本排名第一的所有你可以吃草莓!
Nikko Strawberry Park
期限12月中旬至6月下旬
洽詢+81-288-22-0615

美食

日光以「豆腐皮料理」聞名,還有日光蕎麥麵等鄉土料理。溫泉街更有大人氣的甜點,當土產有夠特別!

日光豆腐皮

以營養豐富的豆腐皮聞名的日光,懷石料理店或咖啡店都能品嚐,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各種煮法的豆腐皮料理。

日光天然冰刨冰

日本全國僅5間製作天然冰的冰室,其中3間就在日光!與別不同的滋味請務必要來日光品嚐!

日光本地清酒

今市地區盛產日本酒,味道醇厚濃香,更設有釀酒廠,每年吸引眾多遊客前來參觀。

Free brewery tour is available any time. (Reservation required)
Katayama Shuzo
Contact+81-288-21-39
https://youtu.be/fXM--OD_IJQ

溜渍·炉端渍

使用味噌熟成过程中生成的“溜”及大量使用大豆原料的“溜酱油”加上当地产的新鲜蔬菜腌制而成。

Nikko fireside pickled Kinugawa shop
URLhttp://robata.co.jp/publics/index/#googtrans(ja|en)

平家落人料理

传说中平家落人围在活便·火旁炙烤山珍食用的料理。您可在昔日风情的围炉里享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