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KNT Links Contact Us Membership
knt! knt presents
HOME > About KNT
About KNT


公司概要 pdf
公司名稱
創立
資本額
總經理
總公司
分公司
員工人數
登錄號碼
加盟加盟組織
近畿日本旅行株式會社(Kintetsu International)
2012年9月
1億日圓
小川亘
〒101-8641 東京都千代田区東神田1-7-8東神田FUKOKU生命大楼
87
2,106
觀光廳長官登錄旅行業第1944號
社團法人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
全球旅行公會聯盟(UFTAA)
美洲旅遊協會(ASTA)
亞太旅遊協會(PATA)
日本國際觀光振興機構(JNTO)

企業理念
本公司的最高宗旨是讓來自海外前往日本觀光的旅客能有個難忘的日本經驗。為了展現出日本最具魅力的一面,我們的旅遊專員會用心地提供優質的服務,除了符合您所有的需求之外,還有體驗日本風景及文化的行程。
無論是出差或是觀光,本公司所擁有的專門知識及值得信賴的服務,可保證讓您有個難忘且愉快的旅程。

值得信賴的服務
KNT提供了以下各式各樣的服務來滿足外國觀光客的需求。其中包含觀光、特殊興趣行程、企業動機、商務會議及公司特別的活動、於日本舉行的國際會議、運動及文化活動、姊姊市交流的企劃案與針對學生提供的低價行程等。
本公司經驗豐富的專員將提供您所有日本旅遊的所有事宜,並且配合個人的需求來提供服務。



本站所有的內容版權歸 © Kintetsu International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