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主題分類的飯店

  • 日本三大名泉

    日本三大名泉
    "日本有500多個溫泉度假勝地,其中草津溫泉、下呂溫泉、有馬溫泉是日本著名的三大溫泉。雖然沒經過正式認定,但這三個溫泉絕對是所有日本人都知道、都想去,最具人氣的溫泉。
    津溫泉位於高原之上,附近有滑雪場。溫泉街中有一個“湯田”,終年熱氣騰騰的高溫泉水流淌不斷,煙霧繚繞,是當地一處著名的風景。溫泉街上古色古香,處處洋溢著濃濃的溫泉風情。
    呂溫泉景區是一條沿河岸建成的溫泉街,大型旅館鱗次櫛比,四季節慶活動豐富多樣、精彩紛呈。
    馬溫泉位於六甲山的中腹地帶,觀光景點眾多,這裡的紅葉和瀑布都是非常有名的。"
  • 【日本的風景】日本三景和新日本三景

    【日本的風景】日本三景和新日本三景
    日本三景是大約400年前、日本人称賛風景之美、在書籍記録下来為開始。以来、交通不便的時代也有非常多的日本人来参観
    新日本三景是大約100年前、日本全国投票中、被選定為代表日本的象徴景色。
    全部的景点、日本人毎一個人都想参観一次、是非常的美麗景色です。譲各位貴賓也一定不会失望。

    <日本三景>
    宮城県・松島    京都府・天橋立    広島県・安芸的宮島

    <新日本三景>
    北海道・大沼公園    静岡県・三保的松原    大分県・耶馬溪

Other themes

Find Your Hotel

房間數:
房間1: 

酒店名

返回頁首